美女以為自己「脹氣8個月」 直到男友感覺被肚子踢...

▲衛克誤以為自己脹氣,但其實已經懷孕8個月。(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初期,若症狀不明顯,許多孕婦並不會意識到自己已經懷孕。美國洛杉磯好萊塢就有名已經懷孕8個月的女子衛克(Abby Wake),在整個懷有身孕的過程中,誤以為是「脹氣」,直到澳洲籍男友戈曼(Jarryd Gorman)摸著她的肚子時,被「踢」了一下,才發現真的有了

懷孕8個月期間,月經沒來都沒懷疑?衛克指出,其實自己一直經歷月經不調的問題,所以無特別懷疑,再加上懷孕過程中,沒有出現孕吐、背部疼痛等症狀,雖然肚子變大,也覺得進食時,肚子有擠壓感,但始終誤以為是自己變胖,或是因乳糖不耐症產生脹氣的狀況。

直到有一次,這對情侶去看演唱會時,當戈曼手放在衛克的肚子上,感覺到被踢了一下。戈曼才看著她說,「我覺得妳一定是懷孕了,我們現在必須馬上去看醫生。」當他們到婦產科檢查後,醫生告知「已經懷孕32周」,才驚覺真的有了孩子。

醫生也表示,「這個狀況相當特殊,與一般不知道自己懷孕的孕婦比較起來,衛克比其他人來的瘦非常多。」確認懷孕後,衛克指出,成為一位母親對自己而言相當重要,雖然原本以為要數年後才會發生,但現在他們會替兒子艾薩克(Isaac),準備好出生後的一切,也在募資網站上募款,希望可以給兒子更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