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雪芙狼狽飛奔宋米秦婚宴 五位數大紅包賠罪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Dream Girls宋米秦與丈夫陳鎧文8日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20桌辦森林風婚宴,團員李毓芬擔任伴娘,郭雪芙則因要趕拍新戲,在晚間八點半才風塵僕僕趕到。她穿著優雅白色高腰褲裝現身,褲管卻有點皺皺的。郭雪芙說,一下戲就飛奔回家準備,再趕著出門,實在有點狼狽。

▲郭雪芙風塵僕僕趕到宋米秦婚宴。(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雪芙透露包了五位數紅包,是人生參加喜宴以來的最大包。是不是為無法當伴娘致歉?她笑認說:「之前一直無法給米秦時間,最後跟劇組說,拜託至少讓我到婚宴。」更搞笑假裝哭哭。她當天一殺青就立刻衝回家,和表妹一起準備出門,連褲子都是從包包裡拉出,「我已經燙過了,但還是有點皺皺的,今天妝也比較簡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看到好姐妹宋米秦披婚紗嫁作人妻,伴娘李毓芬開心送上祝福,笑說姐妹永遠在背後支持。那現場有沒有中意的韓國歐爸?「有看到,但語言不通啦。」李毓芬也表示自己想拿捧花,「當然希望是我呀,也一直在加快腳步(結婚)。」郭雪芙被問到想不想拿捧花,反應卻是直搖頭,不想太快結婚。

▲宋米秦和陳鎧文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毓芬穿銀灰色平口小洋裝當伴娘。(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