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變了!AV天后蒼井空唱中文 變身超萌小清新歌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前AV天后蒼井空在華人圈擁有超高知名度,赴陸發展多年,8日發行首張個人中文音樂作品《藍色天空》。蒼井空唱出一路走來的心聲:「我一直相信美好在發生著。」也透露對幸福的默默期待。而她也大轉型,把衣服穿回出,走小清新風格。

▲蒼井空走小清新風格。(圖/滾石移動提供)

蒼井空曾組跨國團體《果寶醬》,音樂商演活動不斷,其實她一直想籌備個人的作品,本次個人新作《藍色天空》力邀曾與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合作的知名音樂人今井了介量身打造,充滿鄰家女孩的青春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宣傳照中走小清新路線,和過去的「AV天后」風格差很大,用網路流行語的說法就是「畫風變了」。經紀公司表示:「這首歌曲主要想呈現音樂上的清新愛情邂逅,MV會有更性感的演出,不會讓大家失望。」也透露如果反應不錯,也不排除安排蒼井空來台。

▲蒼井空過去是AV天后,形象性感。(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