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霸氣捧臉吻太閃! 蔡詩芸:我們和一般人沒不同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蔡詩芸和王陽明戀情公開後,不但馬上訂婚,兩人更是常常放閃。她接受專訪時透露,兩人將深情接吻影片上傳到Facebook,被稱作「最強閃光」,蔡詩芸說:「我們的想法一樣,除了表演工作外,我們和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所以我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真實生活,和我們所感覺的每一件快樂的事情與時光。」

▲蔡詩芸和王陽明在臉書放上12秒超閃「霸氣捧臉吻」影片。(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因為跨越過一般男女朋友交往的階段,確認對方是SOULMATE、是對的人,心理層面上坦白說更甜蜜了。唯一有一點小困擾的部分,大概就是不斷地被臆測懷孕了吧!」正在籌備婚禮事宜的蔡詩芸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喜悅,小巧溫馨就好,就連蜜月旅行的規劃也非常不同,想挑戰獨力完成跳傘的極限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詩芸熱愛運動。(圖/Milk提供)

蔡詩芸在接受雜誌專訪時提到:「台灣女性很多束縛,尤其常常會為了別人喜歡怎麼樣的自己而去改變,喜怒哀樂都被牽著走而迷失了自己,勇於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與個人特質,魅力自然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