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基斯坦驚傳直升機墜毀 塔利班:是我幹的!

▲巴基斯坦驚傳直升機墜毀於校園事件,至少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塔利班稍早已經承認犯案。(圖/翻攝自aljazee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架共載有17人的MI-17直升機,於當地時間8日墜毀於北部納塔山谷(Natar Valley)一校園內,造成菲律賓與挪威駐巴基斯坦大使等6人死亡。塔利班稍早對外宣稱犯案,並表示「原本的攻擊對象其實是巴基斯坦總理夏立夫。」

據悉,這架載由2名機師駕駛、載有11名外國使節以及4名相關人士的MI-17直升機,於距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約300公里處的納塔山谷墜毀,菲律賓與挪威駐巴基斯坦大使,以及印尼與馬來西亞駐巴基斯坦大使夫人不幸死亡;機上另十餘人雖幸運生還,但受到不同程度的輕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由於直升機墜毀於納塔山谷的一校園內,導致建築物起火,目前仍未清楚是否有老師或學生受傷。滿載著大使的直升機原本要前往吉爾吉特參加由夏立夫主持的觀光纜車開幕儀式,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據悉當局已經取消原訂計畫,並折返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處理後續事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