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和坤達甜蜜交往中 不怕先有後婚「生命本無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柯佳嬿8日出席美顏機活動,合身銀色小洋裝展現好身材。最近演藝圈孕事頻傳,目前和坤達戀愛ING的她,眾人皆殷殷期盼兩人開花結果,她甜蜜細聲地說:「計畫趕不上變化,生命本無常,哎唷,就順其自然啦。」

▼柯佳嬿出席活動神采奕奕。(圖/記者徐文彬攝)

目前正在和邱澤趕拍東森電視劇《必娶女人》的柯佳嬿,8日出席美顏機活動,談到最近賈靜雯傳出好消息,她說很久前因為活動認識衛斯理,進而認識姐姐賈靜雯,「很替她開心」。不過,對於自己的結婚孕事,她說「生命無常」,雖然目前以工作為主,但不會替自己訂結婚、生子時間,一切順其自然,不排斥先有後婚。被問到是否會像其他藝人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她開玩笑說:「那公布在微博上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和坤達甜蜜交往ING,羞曝不避孕「順其自然」。(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