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挑戰中文rap 前面超冷靜...最後1秒破功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哈佛小子」林書豪最近也返家和母親歡慶佳節,在臉書po了一段中文rap,前面裝出超冷靜的樣子,直到最後1秒成功後,開心暴走讓「中文挑戰」不小心破功,被網友吐槽「看這母子興奮的程度便知⋯⋯NG很多次齁。」

▼林書豪挑戰中文rap。(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8日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以「聽說你們不相信我會說中文?」為開頭,配上中國風的音樂,跟著節拍說:「幹什麼,你不相信我用中文,聽一下,讓我慢慢影響你們...」,流暢的念出幾位家人的名字,還在歌詞中透露自己最近胖了5、6磅(約為2.2~2.7公斤),最後畫面轉到他和媽媽身上,母子兩相擁說出這周末相聚的原因:「慶祝母親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和媽媽一起入鏡。(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成功念完rap後,開心的跳起來。(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講完整段,林書豪開心的用英文大「Yeah! We did it!(耶!我們成功了!)」讓網友笑說「最後還是破功」、「怎麼有點頑童」,也有很多人注意到他真的臉變圓,誇讚他變得更可愛。

 

聽說你們不相信我會說中文?

Posted by Jeremy Lin 林書豪 on 2015年5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