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流口水啦!雷神抬腿秀六塊肌 特寫內褲腫一包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orth)曾榮獲美國《People》雜誌票選,成了2014年「性感男神」冠軍,他身材精壯,一舉手投足都讓少女為之心動。繼《復仇者聯盟2》之後,他的另一部新片即將上映,在劇中大展「男性雄風」,讓人看了好害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辣到流口水啦!雷神抬腿秀六塊肌,特寫內褲腫一包。(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Vacation》預告中,洛斯提(艾德赫姆斯 飾)和老婆黛比(克里斯蒂娜艾伯蓋特 飾)踏上公路之旅,中途到姊姊(莉絲里曼恩 飾)家過夜,夫妻倆躺在床上,突然姊夫史東(克里斯漢斯沃 飾)只穿著內褲闖入2人閨房,一下調遙控器、一下環顧四周,讓老婆看得目不轉睛,他則氣得說「他進來根本就只是要秀他的六塊肌!」

▼克里斯漢斯沃和《復仇者聯盟》莉絲里曼恩演一對夫妻。(圖/翻攝自YouTube)

《Vacation》是一部1983年的經典喜劇,導演由《老闆不是人》查理戴(Charlie Day)擔任。故事延續當年爸爸克拉克(吉維蔡斯 飾)帶著家人踏上旅程的劇情,如今兒子洛斯提(艾德赫姆斯 飾)長大,決定效仿父親也帶家人出門度假。電影將於7月31日在美國上映。

▼《Vacation》第一集的主角吉維蔡斯也有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漢斯沃接下來行程滿檔,影迷今年還能看到他的另一部新片《大洋深處》(In The Heart Of The Sea),故事描述1820的一艘沈船,由他曾經合作過的《決戰終點線》導演朗霍華德(Ron Howard)執導,預計在12月上映。最勁他則在忙著拍《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續集,將會在2016年4月上映。

▼《Vacation》預告。(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