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嗆「一直眨眼好煩」 邵庭氣回:攻擊病人太悲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是展場show girl出身,甜美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卻被發現偶爾會有不正常面部抽搐,2014年6月勇敢坦承患有妥瑞症,積極樂觀的態度受到許多粉絲支持。然而,她至今還是會不時收到網友私訊,慘被批評「一直眨眼讓人看了好煩」,為此忍不住PO出截圖抒發心情。

▼邵庭妥瑞症發病至今20年,但面對病況非常樂觀。(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6日收到來自大陸網友的私訊,被對方狠批:「你眼睛能不能別一直眨啊!看著就煩!」另外她也看到其他網友抱怨:「一個明星怎麼可以眼睛擠啊擠的!一點氣質(都)沒有!《康熙》鏡頭每次拉到妳,看到妳就難受!」似乎還有許多人不理解她的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在節目上無法控制眨眼,被部分網友狠批。(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對此,邵庭忍不住回覆網友私訊:「如果你有常識的話,就會知道我有妥瑞症,眨眼睛是因為妥瑞症。這樣攻擊一個生病的人實在是太悲哀了。」而她也截下對話PO到臉書,嚴肅表示:「我認為正常跟不正常並不是用多數跟少數來分的,我們妥瑞兒要加油!」粉絲見了紛紛留言幫忙打氣,認為邵庭認真努力的模樣非常美麗,勸她不要太過在意這些負面酸語。

29歲的邵庭在2014年勇敢自揭病史,透露從幼稚園開始就出現妥瑞症病徵,由於是先天性遺傳疾病,只能服用藥物減緩症狀,但偏偏吃了藥之後容易頭暈,所以決定停藥、樂觀和病魔共存。因為患病的關係,她會常常出現不自主的抽搐動作,尤其疲勞或壓力大時更加嚴重,並且一生都沒有辦法完全痊癒,但樂觀面對的態度感動不少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