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傳說中的小鮮肉! 吳亦凡微博曬15歲照片

▲15歲的吳亦凡讓粉絲驚艷。(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完美男神》吳亦凡日前在自己微博曬了一張15歲的「嫩照」,並寫下「15歲的我,請自行體會」,粉絲們可是很捧場,立刻回應「自行體會就是還是帥帥的啊!」也有可愛的網友說,「你是怎麼變白的啊?」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最近的表現十分亮眼,日前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Ball),他是華裔男星中唯一受邀參加,並且是90後的代表男星,也是Met Ball受邀名單裡最年輕的,又創了一個新的紀錄!最新消息是,他將出演電影《爵跡》,還不忘在微博上對導演郭敬明喊話,「導演,你的書迷告訴我說你的小說和電影裡,主角們最後都會死……我有點緊張,能不能放小的一條生路,我想多演幾部。」直率的表現,連粉絲也跟著一起求情了!

最後再看回吳亦凡那張15歲照片,只能說男神不管幾歲,在粉絲心中永遠是男神,而且還是「傳說中的小鮮肉!」那時候就有男神的潛力,才能讓粉粉們緊緊跟隨,也別忘去投票喔!

▼吳亦凡確定出演電影《爵跡》。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