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李易峰歡慶28歲生日 獻上「性感裸肩」照

▲李易峰日前度過28歲生日。(圖/取自李易峰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新一代國民偶像李易峰日前歡度28歲生日,不但許多粉絲送上祝福,新浪微博上「#祝李易峰0504生日快樂#」話題更是一舉衝上第1名,可見其火紅程度。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圈內不少好友都送上祝福,張靚穎PO出李易峰在成都演唱會上慶生的照片,照片中的他吹蠟燭時,還不忘「嘟嘴賣萌」,淘氣模樣相當可愛。好友楊冪趕在凌晨發文寫下,「生日快樂蘇蘇,別問我為什麼這個時間發祝福,我就是要顯得很特殊。蘇蘇,我們一起去學習靈魂出竅好嗎?」

▲好友張靚穎擔任李易峰演唱會神秘嘉賓。(圖/取自張靚穎微博)

壽星李易峰大方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美男初醒」照,並寫下,「28歲的樣子啊~睡了一個大懶覺,醒來看到好多人的祝福,謝謝我的粉絲,謝謝我的朋友們,謝謝所有媒體官微,謝謝我所有的品牌商,祝大家都幸福。」

雖然文中充滿感謝,但網友們注意力,全集中在照片中的「性感裸肩」,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峰峰!你居然沒穿衣服」、「你這麼性感你媽知道嗎」、「這張性感照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壽星睡眼惺忪的模樣也相當可愛。(圖/取自李易峰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