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新一代小丑誕生!傑瑞德雷托小丑裝扮曝光

圖、文/GQ

正當好萊塢英雄電影快被漫威人物給占據時,DC的超級英雄也將從明年開始反撲,除了3月搶先登場的《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外,另一部風格特殊,並針對漫畫邊緣人物所集合的另類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也將在2016年的8月上映,這部電影一口氣集合多位DC漫畫中的反派角色,將進行一連串超黑暗任務。近期片商還選在小丑生日當天(4/25)公佈由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所飾演小丑的官方照片,綠髮紅唇的駭人模樣,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只有好人才能當主角嗎?《自殺突擊隊》是部顛覆大家對好人為首的另類英雄電影,裡頭結合DC漫畫中的各大反派角色,包含死亡射手DeadShot、小丑The Joker、小丑女Harley Quinn、妖姬Enchantress、迴力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自殺突擊隊隊長 Rick Flag等,都將一次聚集在電影裡,替政府進行一段段秘密且道德爭議極高的任務。

如此多位反派集結的電影,卡司當然也沒話說,不僅有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傑考特尼Jai Courtney,連搞怪超模卡拉樂芬尼Cara Delevingne也加入陣容,不過最讓人期待的還是以《藥命俱樂部》得到奧斯卡男配角的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將再次挑戰最經典的反派角色「小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首張曝光的小丑官方照片中幾乎具備小丑該有的元素,綠色頭髮,紫色手套,配上一口鋼牙與紅唇,加上身體佈滿刺青與懾人的瘋狂眼神,不僅讓人感到不寒而慄,也預告繼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後,又一位瘋狂角色即將誕生。

《自殺突擊隊》將由《怒火特攻隊》導演大衛艾耶David Ayer執導,預定2016年8月5日上映,至於誰是下一個曝光的角色?一起來期待吧!

延伸閱讀
>> 看更多《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 超級英雄決戰大銀幕!19部即將上映的漫威和DC電影總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