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遭詛咒?頂替先發也受傷 尚波特拉傷鼠蹊部需治療

點評:ㄜ...

▲頂替先發的尚波特(中)此戰意外拉傷鼠蹊部。(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騎士隊,意外在首輪折損主力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加上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也被禁賽2場,迫使他們在東區準決賽前2戰得「變陣」,其中頂替「神經刀」的尚波特(Iman Shumpert)表現亮眼,還在7日的比賽砍下15分,但他第三節開局不久就拉傷鼠蹊部,必須持續接受治療。

騎士在東區準決賽第2戰總算一吐怨氣,以15分差痛宰公牛,讓此系列賽回到原點,其中臨危受命被拉上先發的「大鎖」尚波特,首節就連飆10分,包括3記三分球,化身「三分射手」,上陣29分鐘攻下15分、7籃板和3抄截的高效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尚波特在第三節開局不久就拉傷鼠蹊部,讓他不得不先退場治療;他賽後表示受傷當下,他聽到「啪」一聲,因此立即下場檢查傷勢,直到末節最後8分47秒才回到場上,又打了4分11秒左右,僅出手1次,抓下1記籃板。

▲騎士折損大前鋒洛夫,連從替補被拉上先發的尚波特都傳出傷情。(圖/CFP)

對於自己的傷勢,尚波特似乎不太擔心,「我會繼續治療,為了確保我能在第3戰上場,我會盡可能待在訓練室。」他隨後又補了一句,「除非有很多醫生阻止我打第3戰,不然我絕對不會缺席。

這2戰尚波特頂替被禁賽的史密斯先發,繳出場均18.5分、4籃板和2抄截的亮眼數據,三分球合計17投8中,表現相當出色;教頭布拉特(David Blatt)表示,會再觀察他的傷勢狀況,「他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球員,希望他能在48小時內康復。

布拉特也解釋,為何會在尚波特拉傷後,末節又將他擺回場上,「因為我們需要他在場上,也不希望他在場下坐太久,當我們已經幾乎確定能拿下勝利,我們才讓他下場休息。」

▼騎士教頭希望尚波特能在2天內康復。(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