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最強對嘴影片瘋傳!低胸雙辣妹上下擠奶跳《up&down》

▲最強對嘴影片瘋傳!低胸雙辣妹上下擠奶跳《up&down》。(圖/翻攝林侑葳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國外紅到台灣的對嘴影片APP「Dubsmash」,不只吸引許多大明星私下瘋玩,臉書上也被大量搞笑影片洗版。台南一名正妹林侑葳7日分享了一段影片,挑選的歌曲正是韓女團EXID爆紅的上上下下骨盆舞《up&dowm》,但她們是用「胸部」來跳舞,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40萬次點閱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中,兩名辣妹沒露臉,穿著低胸T恤、小熱褲,露出養眼的事業線和美腿,模仿上上下下搖晃屁股的爆紅韓曲《up&down》,不過她們不是跳搖晃骨盆,而是大方用雙手扶著胸部,隨著音樂左、右抖奶,最後還拉下領口露出大半胸前風光,用力一擠做結尾,創意十足,立刻吸引網友瘋傳。

林侑葳分享短短10秒鐘的影片,直呼「這是我看過最屌的up&down」!上傳至今半天時間,已經突破41萬次點閱大關,7千多人猛讚「太厲害了」、「我看了N次」,底下留言更是一片網友互相標記,瞬間在網路掀起熱論。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這是我看過最屌的up&down

Posted by 林侑葳 on 2015年5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