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謝典霖深情喊話想復合 李燕:不想再提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花旦李燕演出《世間情》為人熟知,2013年9月和現任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婚,去年11月還特地放下演藝事業幫忙助選,未料在2015年3月底低調離婚。謝議長7日到議會接受質詢,被問及離婚一事態度溫和,也感性表示還是愛著女方,對於「復合」依然抱持希望。

▼謝典霖提起前妻李燕,透露還是愛著對方。(圖/資料照/取自謝典霖臉書)

謝典霖7日精神良好地恢復工作,到彰化縣議會聆聽質詢內容,接受訪問時表示心情已經平復,最近剛去日本新宿散心4天3夜返台。他不願意多談離婚細節,只表示已經為李燕改變許多,現在還是愛她、也願意等待,認為2人未來還是有機會再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經紀公司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李燕不想再提到前夫謝典霖,也沒有復合,之後會專心地工作拍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