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百歲火箭迷場邊助威 哈登致謝:不想再讓勝利溜走

點評:好酷喔~

▲火箭一哥哈登賽後表示,全隊都不想再讓勝利溜走。(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7日與洛城新貴快艇進行西區準決賽第2戰,豐田中心來了一位特別的球迷,高齡100歲的忠實火箭迷傑克森(Wilbert Jackson),他還穿著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的13號球衣,「大鬍子」賽前特地走到他身邊致意,並以單場32分、7助攻的優異表現率隊扳回一勝,回報這位特別的粉絲。

雖然火箭前役在自家遭到快艇16分差血洗,休士頓球迷第2戰仍擠爆豐田中心,其中還有一位100歲的粉絲傑克森,一哥哈登結束賽前投籃訓練後,特別向他打了招呼,穿著13號球衣的傑克森開心地說,「我是你的球迷。」「大鬍子」也熱情回應,「不,我才是你的球迷,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Mac」麥格雷迪也前來豐田中心觀戰。(圖/CFP)

傑克森表示他非常喜歡火箭隊,不過這只是他第一次來到現場觀戰,而哈登也沒讓這位特別的粉絲失望,在決勝節猛轟16分,帶領火箭克服13分落後的劣勢,最後反倒以6分差獲勝,將系列賽扳成1比1。

對於球隊能在主場扳回一勝,哈登相當興奮,「前一戰我們讓勝利溜走,我們不想讓第2戰也變成那樣,接下來2戰肯定會有很多考驗,但我們現在已經找回魔力(mojo)了。

「大鬍子」今日17投7中攻下32分、7助攻和3籃板,外帶火鍋和抄截各1的數據,罰球線上15罰全中,加上快艇刻意啟用「駭獸戰術」,讓「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得到21次罰球機會,火箭全隊單場共獲得64罰,這是繼1993年的太陽隊後,單支球隊在季後賽單場得到最多的罰球機會。

▼哈登率隊上演逆轉秀。(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