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跟青春永駐哪個好?宋芸樺用1招「突破盲點」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本片北美不僅登上首週新片冠軍,更曾兩度征服《玩命關頭7》奪下單日票房冠軍,電影7日在台北舉辦首映記者會,邀來22歲的女星宋芸樺重現電影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的風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芸樺出席《時空永恆的愛戀》首映會。(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對於能夠擔任布蕾克萊芙莉的台灣代表,感到非常興奮,透露自己一直是「花邊教主」的忠實粉絲:「當公司告訴我要出席布蕾克的電影首映時,我真的非常興奮,因為她不僅是時尚女神的代表,我更是她忠實的粉絲。」

宋芸樺在首映會上亮麗現身,她透露先前因為要拍《我的少女時代》,所以要扮醜:「今天能打扮這麼美,真的非常開心。」並首度曝光自己16歲的照片:「我高中時期除了比較圓潤外,應該沒什麼變。」被問及如何保養,她說保持愉悅的心情是最好的保養方法。

除此之外,宋芸樺也被問到,如果要選擇愛情還是青春永駐,她會選擇哪一個?她說:「這一題好難唷,因爲兩樣都是女生最想要的,若要選我會選愛情,因為戀愛中的女人不會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