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東海通過義警考試 入伍期限倒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各自擁有不同魅力,佔據戲劇、綜藝、樂壇各大領域,雖然團員相繼面臨兵役義務,仍擁有大批忠實粉絲喜愛。現年28歲的東海也被韓媒爆出已通過義務警察考試,離入伍期限不遠,對此,經紀公司SM娛樂證實此消息,入伍期限確定倒數。►►►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東海已通過義務警察考試。(圖/翻攝自東海Instagram、韓網)

東海年初曾在節目上自曝即將入伍的消息,7日就被爆出他已通過義務警察的考試,隨後SM娛樂也證實「東海確實通過義警的最後面試,但入伍日期還沒確定。」然而,經紀公司雖表示入伍時期不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據悉,通過警察義務考試後,須在3到6個月入伍服兵役,意指東海在2015年內將暫別演藝圈,而金希澈曾在活動表示「Super Junior滿10周年的見面會可能只有一半成員。」讓不少粉絲感到很不捨。►►►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