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兒寄中獎發票當母親節禮物 35天後寄到卻剛好過期

▲孝心慢了一步!中獎發票寄1個月,母親收到已過期。(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巫嘉芬、鄭仕欣/台北報導

開開心心寄出母親節禮物,但這份孝心卻慢了一步。1名在南沙當兵的男子,為了將中獎發票寄回家給母親當禮物,即便南沙沒有郵局、資訊傳播也不流通,最後還是努力將發票從南沙寄回了台灣。沒想到這一寄,卻寄了1個多月才讓媽媽收到,而且還剛好過期1天,讓收到信母親相當自責。

母親節快到了,李媽媽內心卻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兒子。原來,這一封兒子寄回來的信中附了1張中獎發票,正好中了2014年11、12月的四獎,可以兌換新台幣4000元的獎金。沒想到當李媽媽開心地拿著發票走進郵局時,櫃檯人員才告訴她,剛好就差這麼1天,發票已經過了兌換期限,讓李媽媽的喜悅瞬間消失。

人在南沙離島當兵的兒子3月31日把信件寄出,但在台灣的媽媽卻在5月5日傍晚才收到發票,算一算,這張發票竟然旅行了1個月又5天。李媽媽當時心想隔天一大早再去兌換獎金,沒想到母親節禮物就這麼飛了。

當時李媽媽詢問郵局人員,如果5月5日就去夜間郵局是否就能兌換,但對方回答「5點一到就領不到」,不管是200萬、1000萬,只要5點一到,就都領不到。李媽媽說:「南沙那個地方沒有郵局,我兒子在南沙當兵」不懂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才會讓信件寄了1個多月才拿到手中,雖然4000塊錢事小,但沒有兌換到獎金,就感覺自己辜負了孩子的一片孝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媽媽說:「我還不敢告訴他,他應該會很失落,因為他從來沒中過這麼大一個獎。」在南沙當兵的兒子這次要半年才能回來台灣,母親節不能回家,可能也想不到連母親節禮物也慢了一步。現在換不到獎,自責的媽媽到現在都還不敢讓兒子知道。

▲這張發票旅行了「1個月又5天」,讓李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就這麼飛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