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高國慶棒打羅力生涯百轟達成 聯盟第12人

▲高國慶7日從羅力手中擊出生涯百轟。(圖/資料照/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綠色坦克」高國慶7日對戰義大犀牛,從犀牛先發投手羅力手中轟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達成生涯百轟,本季第2發全壘打出爐,成為中職第12位達成百轟、第9位達成千安百轟的球員。

高國慶本季2發全壘打都是從羅力手中轟出,4局下1人出局無人在壘,高國慶咬中羅力球路,挑戰中外野最遠距離,轟出陽春砲,而他上1支全壘打出現在4月16日,於澄清湖球場轟出,苦主同樣是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中場休息時,高國慶說,自己生涯第1支全壘打也是在台南球場擊出,這是最好的結果,感謝球迷的支持。高國慶首轟出現在2004年3月14日,從La New熊(現為Lamigo桃猿)梁如豪手中擊出滿貫砲。

▼高國慶生涯百轟。(影/取自中華職棒聯盟CPBL)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