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David正式離婚! 法院判決出爐「很平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美鳳和結婚9年的David(徐福慶)在2012年3月爆婚變,離婚官司在紐約法庭纏鬥2年多,然而台灣法院已在4日判准離婚。她近日仍為了官司再次遠赴紐約,在臉書多次PO出心情感慨的文章,得知台灣法院判決後則表示「心情很平靜」。

▼陳美鳳在台灣訴請離婚獲准。(圖/資料照/民視)

陳美鳳秘婚9年期間照顧前夫David一家4口,未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小三,飽受委屈仍替老公出資500萬元開公司,無怨無悔的付出還是落得人財兩失。她最寒心的是,David在美國偷偷訴請離婚,還要求不得轉賣價值3300萬元的房子,讓她不得不多次赴美打離婚官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官司歷時2年半,陳美鳳2014年底曾透露:「這件官司時間拖久對我不一定不好,他一定更急,我相信有理走遍天下,只是花的時間長短。」她5月4日再度啟程飛往紐約,行前在臉書寫下:「在堅持與放棄之間,我則堅強樂觀面對,好的壞的我都收下。」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2014年也在台灣訴請離婚,由於David被傳喚3次都沒有出庭,因此法院在5月4日判准離婚,而她得知消息後表示:「心情很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