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最終站! 日搖滾樂團RADWIMPS宣布二度訪台開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樂團RADWIMPS去年首度來台開唱,門票一開賣隨即被秒殺,如今他們確定二度訪台會粉絲,10月23日將在ATT SHOW BOX舉辦歐亞巡迴演唱會,台灣則是最後一站,可見他們重視台灣粉絲的程度。

▼日本人氣樂團RADWIMPS將展開歐亞巡迴。(圖/出日音樂)

配合主唱洋次郎本人主演電影《トイレのピエタ(暫譯:廁所的聖母像)》的上映,RADWIMPS新單曲《ピクニック》也順勢推出,電影同時將於南韓全州國際電影節全球首映,而他們也宣佈將參加暌違7年的SUMMER SONIC音樂祭演出,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

為了因應主唱洋次郎「想要看清楚每個歌迷的笑臉」的要求,主辦單位「出日音樂」選定了較為方正規格ATT SHOW BOX,RADWIMPS 2015 Asia & Europe Live Tour將巡迴韓國、法國、德國、英國、台灣等地,門票將於6月20日中午12點於華娛KKTIX網站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