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拉庫睽違3年開唱將勁歌熱舞:我們是綜藝偶像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樂團傳奇」脫拉庫將於9日於華山Legacy開唱,平常東奔西跑的4名團員,團練時間相當難湊,近日緊鑼密鼓進行彩排,讓已經是「大叔」的他們大呼吃不消,但仍預告除了新歌之外,經典歌《我愛夏天》、《你的電話》一首都不能少,每次表演都會人來瘋的他們,也要歌迷在他們行為舉止接近脫序時,不要驚慌失措而給他們最大的掌聲,因為這一切都是要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精華。

▲「脫拉庫」將在9日於Legacy開唱。(圖/寬宏)

脫拉庫表示,由於本次特別邀請DJ林哲儀一起搭檔演出,彩排的過程不斷修改演出內容,一切都是希望讓演出呈現顛覆以往與眾不同的演唱會,也開玩笑表示,他們屬於綜藝偶像團體,演唱會上除了最強脫口秀外,勁歌熱舞絕對免不了,本次因為有了林哲儀的加持,在音樂上的呈現更加多元,正好可以襯托出他們無師自通的精進舞技,要讓台下所有歌迷絕對可以感受一場視覺聽覺饗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隔3年脫拉庫Legacy再開唱,團員與歌迷都非常期待,許許多多歌迷早已準備好要回憶最經典的脫式搖滾風,演唱會也精心設計了特別橋段,希望可以讓所有脫迷看見他們從男孩變成兼差大叔的轉變,更期待可以與嘉賓也是心中的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一起high唱,最後團員們也希望由於演出正逢母親節,希望所有歌迷可以帶著自己媽媽一同前來欣賞演唱會,也希望9日的演唱會不僅可以讓歌迷們留下深刻的記憶,更要讓媽媽在今年的母親節留下難忘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