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友拉麵店提分手 「崩潰女」撞桌揮刀嗆要學鄭捷

▲男友拉麵店提分手,女崩潰喊叫「我想殺人」。(圖/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對情侶到一間連鎖拉麵店用餐時,發生糾紛開始大吵大鬧,警方到場時還,黃衣女子仍繼續嘶吼,企圖用頭撞桌子,一度還拿出刀子揮砍,男友雖抱住她,但她情緒失控竟嗆說要學鄭捷「要比鄭捷做得大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滿男友談分手,黃衣女子情緒崩潰,在拉麵店裡喊叫,警方趕緊到場制止糾紛,但女子仍大聲嚷嚷著「我想殺人,我想殺掉所有人!」警方聽了勸她冷靜,直問到底怎麼了?她則氣憤得指著一旁的男友痛罵「你問他的良心在哪裡?小狗都比他有良心」,繼續大叫著「我不要跟你分手」。

女子不斷咆嘯還出言恐嚇,舉動嚇壞在場眾人,警方擔心出事,上前安撫情緒,說要將她強制帶回保護管束,沒想到對方情緒瞬間崩潰,不斷掙脫,大喊著「我就是不想活了」並開始用頭撞桌子,男友趕緊將她抱住,警方一直勸女子冷靜,她卻嗆說要學鄭捷,一度還揮刀要砍人,被男友搶下。

▲▼不想分手!女崩潰撞桌揮刀,被帶回派出所還猛踹醫護員。(圖/中天新聞)

眼看情況失控,警方將女子強制上銬,拖到派出所,她再度崩潰又哭又鬧,還出腳要踹救護員,哭喊著「你們要把我當精神病患嗎?」甚至向男友下跪,就是不想分手。情侶倆談分手,卻搞到店家無法做生意,最後警方強制將她送醫才結束這場鬧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