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迷注意!《金牌特務》聯名款眼鏡帥氣登台

▲英國品牌Cutler and Gross與《金牌特務》合作打造的電影聯名款眼鏡,鏡框NT$13,8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由巨星柯林弗斯、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金牌特務》風靡全球,片中特務們的英挺帥氣形象深植人心,特別是黑色方框眼鏡詢問度更是破表。這副眼鏡是由英國品牌Cutler and Gross與《金牌特務》合作打造的電影聯名款,採用義大利醋酸板材為原料,由歐洲工匠手工打磨而成,精緻又有型。此款眼鏡由必久戴眼鏡引進,鏡框售價NT$13,800元。

成立於1984年的必久戴眼鏡,是知名的眼鏡老店,許多政商、演藝名人如張忠謀、施明德、孫越、舞蹈老師Kimiko、部落客MillyQ等都曾光顧。必久戴店內引進15~20個眼鏡品牌,除了Cutler and Gross之外,也有「貝嫂」維多利亞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比利時Hoet Couture、德國Mykita等品牌的眼鏡,款式多元且齊全。

 

▲(左)Cutler and Gross x SportMax SM0002系列眼鏡,NT$18,700元;(右)世界第一副3D列印鈦金屬眼鏡,可量身訂製,Hoet Couture F2系列眼鏡,鏡框NT$88,000元。(圖/品牌提供)

▼必久戴眼鏡改裝後的新面貌。(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