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報復?百名高三生發狂破壞學校 動物屍體丟滿地

▲校園被學生破壞,幾乎全毀。(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作劇也該有限度!美國一所高校遭數百名學生破壞,不僅尿液灑滿地,連動物屍體都隨處可見,這讓校方簡直氣炸,目前禁止破壞公物的百名學生畢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的塞闊雅高中(Sequoyah High School)4月30日遭校內學生破壞,走廊隨處可見乾草、牆面遭惡意小便及塗鴉、地上灑滿彈珠企圖使人跌倒,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連動物的屍體都成為學生的「道具」,讓校園一夕之間變成煉獄。

一名學生漢普頓(Kody Hampton)表示,這起惡作劇起初僅少數同學參與,但到了半夜1點,破壞公物的同學竟高達百名。然而,隨著人數的增加,破壞力也跟著增加,這批學生開始野放蟋蟀、傾倒垃圾桶、在牆上塗鴉,亂灑番茄醬及尿液。

惡意破壞的行為讓學校董事會相當氣憤,表示將進行最嚴密的調查,並下令破壞公物的高三學生禁止畢業,同時也將讓學生進入校園的副校長費雪(James Fisher)解雇,校長科爾(Gary Cole)也被停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