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可白唱《寶貝》哄愛犬 忘詞糗態PO網被讚「好媽媽」


▲米可白領養兩隻狗都是米克斯犬,而且長得超像「雙胞胎」。(圖/米可白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藝人米可白與老公養了兩隻米克斯犬「秀秀」與「錢錢」,都是領養而來,當初秀秀差點活不下去,因為老公一句話「活下來,就讓你成為最幸福的狗!」才熬過鬼門關,因此被當成心頭肉看待。最近她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分享老公抱狗的方法,自己也用「公主抱」抱著秀秀唱《寶貝》晚安曲,沒想到才唱兩句就忘詞,哄睡不成還讓秀秀從懷裡滑下來,自嘲超糗;網友看了卻直說好幸福,稱讚她是「好媽媽」,還說秀秀在爸爸的懷裡也像嬰兒一樣撒嬌,引發許多人跟著秀出自家超閃「抱狗照」。

▼米可白抱「秀秀」唱晚安曲,才唱兩句就忘詞,沒想到PO網後被稱讚是「好媽媽」(影片取自米可白(趙亦瑄)臉書)

 

幫秀秀唱晚安曲⋯哈哈!唱到忘了歌詞⋯好糗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sted by 米可白 on 2015年5月6日


▲米可白分享老公抱狗,引發網友跟著PO出超閃抱狗照。(圖/米可白提供/米克斯傳奇

米可白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秀秀」是在前年12月領養的,當時在網路上看到訊息,得知牠將被送往收容所,馬上叫老公一起看,到了現場發現除了牠還有另隻狗「老大」,便決定一起領養。如今老大住在婆婆家,而秀秀剛帶回家時,連眼睛都還沒睜開,根本還沒斷奶,可是不管怎麼餵牠,都一直吐出來。

米可白說,可能是牠出生沒多久,媽媽就跑掉了,感覺牠好像沒什麼求生的力氣,很怕牠活不下去。於是老公對牠說:「如果你活下來,就讓你過最好的生活!當最幸福的狗!」沒想到從那天開始,秀秀終於肯喝奶了,也順利地長大成為健康寶寶。衝著當初那句承諾,她跟老公也盡力給秀秀過好生活,希望牠成為最幸福的狗狗。


▲「秀秀」小時候差點活不下去,因為米可白老公的一句承諾而撐過鬼門關。(圖/米可白提供)

去年10月從老公的朋友那又得知一隻狗,因為長得跟秀秀太像了,又輾轉被米可白一家領養,牠就是「錢錢」。據悉,錢錢的第1任飼主,竟然把牠跟一隻馬爾濟斯犬長期關在小籠子裡,隨著越長越大,錢錢的身體卻被鐵籠給限制住,造成肢體萎縮,最後被遺棄。到了第2任飼主家,又因為會追老貓,再度被退養,才來到第3任飼主也就是米可白家,總算安頓下來。

原本米可白也沒信心同時照顧兩隻狗,心想要是牠能學會在定點大小便,就養牠吧!「結果才教2次,錢錢馬上就學會了,牠就自己乖乖去定點上廁所。」只不過牠因為遭第一任主人長期關籠虐待關係,造成行動有些不便,也要隨時注意體重不能過重,不太能上下樓梯,以免對腳造成損害和負擔。

想到第一位主人對待錢錢的殘忍,米可白非常氣憤又痛心,現在也加倍對牠好。兩隻狗狗一起養,越養越有感情,也越長越像,在照片裡常常讓人分不清,她也常常幫兩隻愛犬在照片加上對白,非常搞笑。


▲米可白常在照片幫兩隻愛犬加上逗趣對白。(圖/米可白提供)


▲▼兩隻狗狗雖然不是同胎生,卻越長越像,相處也很融洽。(圖/米可白提供)


▲一家四口幸福合照。(圖/米可白提供)

米可白說,自從養了錢錢跟秀秀以後,也在臉書加入一些毛小孩的社團,每次看到有浪浪被棄養或等待認養的文章,都覺得很難過。希望所有毛孩子都能找到愛牠們的家人,也呼籲大家給牠們機會「支持結紮代替撲殺,認養代替購買,米克斯狗狗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米可白盼望大家以領養替代購買,讓每隻狗狗都有幸福的家。(圖/米可白提供)

關鍵字: 米可白米克斯領養認養米克斯傳奇流浪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