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調侃「老婆」羞澀低頭照 粉絲樂拱:在一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天團BIGBANG近期推出新專輯強勢回歸,搶眼造型十分吸睛,在樂壇掀起一陣旋風。隊長G-DRAGON於6日在Instagram貼出與「老婆」的合照,笑虧「我們好像新郎和新娘」,照片貼出後,笑翻大批粉絲力拱「快在一起!」►►►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RAGON於6日在Instagram貼出與「老婆」的合照。(圖/翻攝自G-DRAGONInstagram)

G-DRAGON在5日受邀出席大型時尚活動,而他隔天也在Instagram貼出與太陽的合照,然而他酷酷地將手叉在口袋;太陽則是低著頭還將雙手放在身前,看起來就像是羞澀的新娘樣,讓他在文中調侃「我們好像新郎和新娘」,甚至在後面貼出雙愛心的符號,引來大批粉絲跟著起鬨留言「超級相配」、「新夫妻誕生」。►►►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外表看似冷酷,但私下個性十分調皮。(圖/翻攝自G-DRAGON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