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評亞洲最醜女明星 吳莫愁高EQ講出感想:實至名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歌手吳莫愁從《中國好聲音》出道後爭議不斷,除了長相和歌聲被批評,她和庾澄慶(哈林)情誼也是外界討論的焦點。她日前面對網友問「被評為亞洲最醜女明星」是什麼感覺,她竟回答「實至名歸」,態度相當正面。

▲吳莫愁對於被封「亞洲最醜女星」覺得實至名歸。(圖/翻攝吳莫愁微博)

對於被封「亞洲最醜女星」,吳莫愁形容是「實至名歸」,她認為自己在電影中演醜女,又獲得「國際大獎」,而名單後面有很多都是她的偶像,「我覺得我的人生、我的演藝道路不白走,我希望明年還能當冠軍,希望大家一直記住我,對,為我投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吳莫愁與哈林傳出師徒戀,近日還被傳兩人已經同居。她面對網友問「你介意師生戀嗎?」她直率表示「不介意啊,我同學就有和老師在一塊兒,現在好像還挺幸福的吧。對。」但哈林對於同居傳聞則表示,同居的說法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如果有未經求證而且不是事實的報導出現,會思索下一步,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哈林強調與吳莫愁同居的說法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圖/翻攝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