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卓文萱也搭閃孕潮?穿肚兜減肥台上大跳鄭多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卓文萱出道多年,首度挑戰古裝扮相演出,在舞台劇《情人哏裡出西施》飾演中國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內穿肚兜、外披薄紗的古裝扮相,7日彩排一出場就讓眾人驚艷。她自曝劇中角色是未婚生子,搭上最近很夯的閃孕潮,雖然不用真實的演出「生產」過程,但在台上將挑戰穿古代肚兜大跳鄭多燕瘦身操,可說是出道以來的大突破。

▲▼卓文萱演出舞台劇《情人哏裡出西施》飾演西施,透露劇中有未婚生子劇情。(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文萱、高慧君及段旭明等演員大展歌舞,在舞台劇上演春秋時期吳越2國的復國及亡國故事,導演謝念祖還加入許多時事哏,像是「頂新的主意丟假豬油」、「巨大的蛋」等,卓文萱透露彩排時都快笑翻天,上台演出時只能盡力忍笑。此外,她在劇中也演出未婚生子,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會有未婚先孕?她否認直呼:「媽媽會打死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