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第三對班對求婚成功!大亨將娶混血正妹埃華

▲《大學生》大亨與混血正妹埃華求婚成功。(圖/取自埃華Instagram)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恭喜!《大學生了沒》第三對班對求婚成功!身為第一代成員的大亨7日與交往1年多的「同班同學」女友埃華求婚,現場氣氛感人,袁艾菲及主持人阿Ken,紛紛落淚。大亨的前女友琳琳隨後也在臉書送上祝福,「而在這個重要的時刻,能真心誠意的替對方開心著,祝福著,能昇華到如此的關係.是最有意義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亨籌劃求婚1個多月,選在2人第一次見面的節目求婚。(圖/取自埃華Instagram)

大亨(林辰安)與埃華2007年同為第一代成員,當時2人並未來電,後來男方積極追求,終於擄獲女方歡心。大亨1個月多前便計劃求婚,與《大學生》製作人討論多時,決定在開播2千集當天設計驚喜求婚。大亨說,曾想過如果她有天消失在生命裡怎麼辦?人生不能沒有她,希望跟永遠在一起,所以做了這個決定就一定要訂下她。

▲《大學生》第三對班對求婚成功!讓現場人超感動。(圖/取自埃華Instagram)。

大亨在錄影途中突然現身,連說了好幾次:「我真的很愛你!」讓女方感動落淚。他的母親曾給他一枚戒指,說如果遇到真正喜歡的女生,就用這個戒指跟她求婚,所以大亨今日帶著媽媽的戒指求婚,希望女友答應。

▲大學生2000集,學長弟回娘家。(圖/取自埃華Instagram)

大亨與埃華是第三對因《大學生》節目相識到結婚的佳偶,第一對是小拉與美國籍的阿忠,第二對是日前完婚的菜菜與熊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