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一球圓一夢」 捐贈球具並舉辦圓夢棒球營

▲華南金控「一球圓一夢」捐贈儀式。(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華南金控推廣基層棒球運動,2015年來到U12世界少棒賽的主辦城市台南市,捐贈球具並舉辦圓夢棒球營。華南金控希望透過7日球具捐贈及圓夢棒球教室的開課,讓這個文化古都更添棒球味,也期許中華隊在U12奪取佳績。

華南金控7日上午在台南市協進國小大禮堂舉辦了棒球球具捐贈儀式,由華南金控總經理劉茂賢代表捐贈球具給台南市4所學校,包括立人國小、協進國小少棒隊及民德國中、歸仁國中青少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茂賢勉勵2支少棒隊要努力爭取成為U12世界少棒中華隊成員,另外2支青少棒隊更要加把勁,爭取代表台南市參加於即將於6月份開打的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的機會,並進軍BFA U15亞洲青少棒賽。

此外,「圓夢棒球營」由於今年U12世界少棒賽在台南舉辦,為了鼓舞台南少棒隊在選拔賽中脫穎而出,華南金控特別邀請台南7支少棒隊協進、立人、崇學、公園、安慶、文元、新進國小,多達180位小球員,在台南統一獅棒球場擴大開課。

授課教練群則為主場球隊統一獅棒球隊,包括「大餅」林岳平,以及郭俊佑、周廣聖及黃恩賜等球員,透過親自示範及指導,讓小球員不只可以精進棒球技能,更可以貼近球星,相信在7日的課程結束後,台南將會多出一批小小雄獅,台南基層棒球運動也會更加紮實。

課程結束後,當天晚上華南金控更招待所有參與的小球員觀看職棒比賽,賽前特別請統一獅啦啦隊長標哥,親自教導加油口號及手勢,所有小球員從原本都是球場上拼戰的小戰士,一下子變身成看台上的熱情球迷,為白天教導他們的球星老師加油歡呼。

華南金控長期以來推廣基層棒球運動,透過「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讓棒球運動在全台每個縣市扎根,更每年冠名贊助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提供熱愛棒球運動的小球員們繼續追夢的平台,也期許台灣棒球運動更加蓬勃發展。

▼華南金控「圓夢棒球營」。(圖/中華棒協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U1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