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8日迎戰西武拚首勝 隔28天一軍先發 

▲台灣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隔27天之後,8日要在主場一軍先發出戰西武獅,再次尋求本季第1勝,前2次先發都未滿5局,8日以投到5局為目標。

陳冠宇在春訓期間表現不錯,開季留在一軍名單,投2場比賽的表現未如預期,在4月11日降到二軍,5月3日開始一軍隨隊,6日被登錄到一軍,獲得8日先發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3月28日對軟銀鷹是本季首度先發,投4局用63球,被7支安打,2次三振、4次保送,失4分吞下敗投,隊友幫他前2局攻下2分,但陳冠宇在2局下失1分,3局下再丟2分,4局下無人出局被安打後連投2次保送,無人出局滿壘退場,之後再失他該承擔的1分。

4月9日陳冠宇對歐力士先發4.1局,被1轟在內6支安打,6次三振、1次保送,失3分無關勝敗,隊友在2局上得1分,他在3局下失1分被扳平,5局下一出局後被連3支安打,又是滿壘退場,中繼投手被安打丟2分,全算在陳冠帳上。

陳冠宇在前2場比賽都有投到第5局,但無法投完5局結束,8日若要奪取本季首勝,他首要目標是拉長局數、降低失分。

他在二軍出賽3場,2場是二軍例行賽,1場是與獨立聯盟球隊的交流賽,他這3戰合計投16局無失分,最近1次出賽是4月29日先發對戰養樂多二軍,投7局無失分奪勝。

▲陳冠宇再度錯過日職生涯首勝。(圖/截自日刊體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