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劉亦菲」央視主播王音棋 戴Apple Watch出鏡惹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買蘋果錶也不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一名女主播最近成為熱議話題,只因為她在播新聞時手上戴著一支熱門的Apple Watch,從鏡頭上看去非常搶眼。相關照片在網上流傳,有人批評「炫富」,但也有人為她叫屈,認為手錶才幾千元人民幣並不貴,更何況年紀輕輕,只有24歲的主播追求時尚不足為怪。

「歡迎收看新聞直播間。」央視凌晨的新聞頻道引起全民關注,問題就出在女主播王音棋手上戴的錶,仔細看看,這支方形鏡面的錶就是熱門的Apple Watch。播新聞戴著這麼搶眼的錶,《中國經營報》微博說,王音棋「如此公開炫富,應該是被允許過才能進行的吧」。(下圖/取自微博)

全球矚目的Apple Watch售價大約1萬到35萬台幣不等,因為距離關係,無法判斷女主播的錶到底是哪一款。但也有網友力挺王音棋,認為女主播追求流行一點也不奇怪。「人家想戴什麽表完全是她的自由啊,總不能因為自己沒有就不許別人有吧!」

事實上,這也不是王音棋第一次受到網友關注,她2013年還在實習時,就被封為「最美實習女主播」,但當時她才22歲,還是個大四學生。後來有網友翻出她播報的片段,大家說她有張酷似劉亦菲的明星臉,甜美外型、台風穩健。

王音棋是央視力捧寵兒,或許是因為實在太亮眼,就連手上戴的錶都能成為熱門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