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的早安曲! 詹姆斯貝英國演唱會門票完售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英國歌手詹姆斯貝(James Bay) 日前獲得2015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Critics’ Choice),俊秀的外型也逐漸受到時尚人士的矚目,除了登上雜誌外,更獲邀參加一年一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而他的歌聲,連主持天后小S都相當喜歡,表示他的歌是吃早餐的良伴。

▲英國歌手詹姆斯貝的嗓音,連小S都相當喜歡。(圖/取自臉書、環球)

今年才24歲的詹姆斯貝,會唱會演奏更會創作,繼蒙福之子、紅髮艾德和山姆史密斯之後,也加入英倫民謠搖滾創作歌手的大紅大紫行列,除了擁有小天后泰勒絲這位大咖歌迷來幫助提升他的知名度之外,在得到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的加持下,距離現在還有半年才會舉行的英國演唱會門票早就場場售罄!但詹姆斯貝謙虛地說,「最近比較不造作、自然的聲音又逐漸受到大家的歡迎,我只是剛好找到可以演奏電吉他,而且還能同時身兼演唱者和演奏者的機會罷了。」

有著青春帥氣的外表,腦袋卻住著世故的靈魂,詹姆斯貝的大大小小演出,僅穿著簡單的襯衫,揹起吉他,瘦弱的外表唱出略帶沙啞的嗓音,不追求名氣,也不迎合主流音樂市場的口味,他說,「我只是希望能創作出讓人可以感受到什麼的歌曲,如果我運氣好的話,甚至能感動到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臉書推薦詹姆斯貝的歌聲。(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