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蜜拉第1胎胖34kg學教訓 教1招懷孕不發胖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惡靈古堡》演員蜜娃喬拉薇琪(Milla Jovovich)4月初生下小女兒丹雪兒伊登(Dashiel Edan),幫家裡多添一名新成員。她在懷第一胎時胖了34kg學到教訓,因此這次學乖了,用一招讓自己克制口腹之慾,成功讓體重只增加上次一半的重量。

現年39歲的蜜娃喬拉薇琪以往懷孕飲食都採取「放任制」,但在第二胎中期某次量體重後,她發現事態不妙,「我發現我在新年就胖了30磅(約為13公斤),而我距離寶寶出生還有3個月。」於是決定改變生活態度。

▼《惡靈古堡》蜜拉第一胎胖34kg學教訓,1招懷孕不發胖。(圖/翻攝自網站romyandthebunn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懷孕期間不考慮「減肥」,但蜜娃喬拉薇琪不想再次回到懷第一胎時,增重34公斤的噩夢,因為她必須在8月《惡靈古堡:最終章》開拍前回復身材,可是她也希望在生產時和寶寶都是健康的,所以決定展開健康計畫。

蜜娃喬拉薇琪規定自己每天走1萬2000步,並在臉書放上「飲食日記」,控制自己的飲食和增加運動量,「把東西設定為『開放』,讓人變得不容易犯懶惰。」使得這件事變得不是只是她對自己的承諾,同時也是她對粉絲的信譽。

▼蜜娃喬拉薇琪規定自己每天在臉書寫下飲食日記。(圖/翻攝自蜜拉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