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亞古獸」進化! 桃園市趙駿豪好投又開轟

▲趙駿豪外貌神似數碼寶貝「亞古獸」的角色,因此被取了這個綽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桃園市趙駿豪7日化身「亞古獸」,不但先發好投,還轟出本屆TOTO盃個人第2支全壘打,無論投、打都喜歡,最欣賞的球員有陳偉殷和林智勝。

阿美族趙駿豪有著大眼睛,外貌神似數碼寶貝的主角「亞古獸」,隊上教練開始這樣呼喚他,接著隊友也都知道他的綽號。趙駿豪曾玩過數碼寶貝的電玩遊戲,他表示,「還蠻喜歡這個綽號,因為亞古獸很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駿豪自國小3年級開始接觸棒球,目前投打兼修,將陳偉殷及林智勝都視為偶像,趙駿豪說,「陳偉殷長得很帥,投球也很帥,林智勝長打能力好。」

談及此役投球表現,趙駿豪俏皮地表示,「中中」,進一步詢問他,才知道原來意旨中規中矩,主要是把球控好,發揮壓制力,趙駿豪先發1.2局,用22球,被5安打,奪3三振,無失分,因接近隔場限制球數,且比數已拉開,所以將他換退場休息。

趙駿豪未曾有出國的經驗,這次桃園市闖進冠軍戰,若8日再贏得冠軍,就能取得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少棒的中華隊代表權,趙駿豪說,「很期待能出國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改戴「訂製版」雙耳頭盔 林泓育有安全考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