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王祖賢 網友大讚「美到爆了!」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影星王祖賢曾以「聶小倩」一角紅遍演藝圈,雖然小倩這個角色已經後續翻拍很多版本,但很多網友都認為沒有一位能夠超越她。息影後她與全家旅居加拿大多年,並虔心修佛,日前她被拍到在加拿大街上一身白色長版上衣,被網友大讚「美到爆了!」

王祖賢雖息影多年,身材樣貌卻沒有大走樣,保養得宜!(圖/翻攝自王祖賢粉絲團)

王祖賢與家人旅居加拿大多年虔心修佛,除在加拿大佛堂禮佛外,先前也曾造訪台灣的靈巖山寺,並錄製佛教專輯。先前傳出她可能復出的消息,但拍到身穿黑色僧袍,被網友懷疑是否有出家的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賢旅居加拿大虔心修佛,生活也回歸平淡。(圖/翻攝自王祖賢粉絲團)

然而,王祖賢雖先前曾被爆料息影後面容大崩壞的照片,最近網路上卻有粉絲上傳她在加拿大街頭輕便裝扮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一身寬鬆白色長版上衣搭配運動褲,難以掩飾的好身材,被許多網友看到後大讚「美到爆了!」也有人一早看到女神的消息覺得心情好直呼「真是美好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