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162場比賽太多了 大聯盟縮短賽季更符效益

點評:球員薪水也會減少嗎?

▲賽季縮短,球員負擔較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年工作就為聯盟帶來許多改革,目前縮短比賽時間已有不錯的成效,最近受訪再表示,縮短棒球季賽一直是聯盟和球員工會的熱門議題。

主席曼弗瑞德在受訪時,再次描繪未來的工作目標,首先是已經著手進行的加快比賽節奏,縮短每場平均時間,接著提到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復權、球員家暴、國聯指定打擊制,以及最受球員關注的減短比賽場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減短大聯盟賽季,主席認為可以幫助聯盟更有競爭力,也能帶來實質的效益,這項議題已經在聯盟內延燒,比起以往也更多人談起此事。

曼弗瑞德指出在183天內進行162場比賽,對於球員來說確實負擔很大。大聯盟在1961年擴編球隊時,將原有154場增加至162場,隔年國聯擴編也追隨美聯的腳步改革。

未來聯盟要縮短球季並非不可能,先前紀錄書已有提及改回154場比賽,假設官方確定要改變賽季長度,基於雙方勞資協議,球員工會必須點頭同意才能通過實施

▲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