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颱「紅霞」增強中! 母親節恐發布海上警報

▲中颱紅霞有增強的趨勢,氣象局不排除10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圖/記者陳睿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全台各地天氣不穩定,北台灣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零星陣雨,這波鋒面預計影響到明天,周末除了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恢復到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另外,今年第6號颱風紅霞已增強為中度颱風,且持續增強中,有可能會在10日母親節當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指出,這波鋒面預計影響到明天,周末各地恢復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只有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及中南部山區則有機會出現短暫雨;且11、12日受到中颱紅霞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地區午後則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氣象局預測,目前中颱紅霞正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西進行,環境利於颱風發展,紅霞也正持續增強中,且受到導引氣流影響,紅霞北偏的機率高,預計11、12日最接近台灣,因此有可能在10日當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局也將持續監測颱風最新動態。

▼氣象局指出,中颱紅霞北偏的機率高。(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