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查獲K他命125公斤 市價逾6千萬元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三大隊與桃園市刑大在桃園地檢署指揮下,5日逮捕一名曹姓販毒集團成員,查獲總重多達125公斤的高純度K他命5大包,市價超過6千萬元,警方偵訊後7日除先將曹嫌依毒品危害條例送移法辦外,並正循線擴大追查幕後販毒集團及走私管道。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二隊是月前接獲線報指稱,有一曹姓男子是販毒集團成員,專接受綽號「阿祥」男子指揮,負責將走私入台毒品從北部運往南部販賣,員警經追查認定情資可靠,於是,和桃園市刑警大隊合組專案小組,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

▲▼刑事局查獲5大包高純度K他命125公斤,市價逾6千萬元,並逮捕到負責運送的曹姓男子,(圖/記者孫曜樟攝)

專案小組經多時跟監,在6日凌晨發現曹嫌駕車從台南北上桃園,並在下午2時許,將車開至一處大型停車場,隨後走至1部無人廂型車,跟監員警懷疑該車內有藏放毒品,於是立即上前將他逮捕,並在廂型車內查獲5大包總重125公斤的高純度K他命,市價超過6千萬元。

曹嫌在被押回偵訊時,則是矢口否認自己是販毒集團成員,警方偵訊後今將其先依毒品危害條例送移法辦外,並正循線擴大追查幕後販毒集團成員、毒品源頭及走私管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