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號HERO球衣加郭泓志 統一投打同步發揮戰績迅速拉升

▲統一獅1號球衣。(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從4月25日穿「1」號HERO球衣之後,而且郭泓志歸隊後,近7戰拿下6勝,目前是4連勝,從本來戰績落後很多,變成有機會爬上戰績首位。

獅隊在穿「1」號HERO球衣之前,戰績是9勝1和13敗,勝率還不高5成,但4月25日首度穿主題球衣,戰績整個翻升,那2場比賽攻下3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7場比賽統一獅只輸1場,現在是4連勝,投手與打擊戰力都同步提升,最近7戰獅隊團隊打擊率3成43,平均每場比賽得8.6分,有4場比賽得分超過10分,全都贏球,郭岱琦有3支全壘打、10打點,打擊率3成79,買嘉儀打擊率5成50,林志祥打擊率3成82。

投手群近7戰團隊防禦率是2.14,先發投手除了被解約的洋投大衛之外,其它6場比賽都至少投6局,代表先發投手的壓制力不錯。

牛棚投手在7場比賽18.2局只有3分責失,防禦率1.45,郭泓志在4月24日歸隊後,目前是1勝3中繼成功,上周出賽3場是1勝2中繼;終結者華納上周救援2場都摘救援成功,都是統一獅戰績變好的關鍵。

▲統一獅郭泓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