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蔡英文兩岸論述 馬英九:為何整天批評我傾中賣台?

 

▲馬英九出席「兩岸互動與交流-歷史時光迴廊特展」,致詞時嗆蔡英文的兩岸論述。 (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在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主席蔡英文表示支持兩岸關係維持現狀,總統馬英九與府發言人陳以信多次隔空追問維持的現狀是怎麼樣的現狀,馬英九7日上午直接了當地質疑,如果蔡英文要維持的現狀是他上任7年後的現狀,為何民進黨還屢屢整天攻擊,「為何整天批評我傾中賣台?」

馬英九上午在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的陪同下,出席「兩岸互動與交流-歷史時光迴廊特展」,接著在開幕典禮上致詞提及蔡英文,他質疑蔡英文說兩岸關係要維持現狀,但問題是人民要的現狀,是現在的現狀,還是7年前的現狀?馬英九說人民要的應該不是7年前的現狀,而是兩岸在和平繁榮的基礎上和平發展。

►►►更多馬英九逛展覽+砲火全開照片請往這

「蔡主席應該要清楚講出來!」馬英九強調,中華民國的總統候選人不能迴避、不能打高空、不能空洞,對於兩岸關係必須要有肯定的答案,如果蔡英文想維持現狀,那打算用甚麼方法,這個方法要講出來,不講就表示沒有方法只是喊口號而已。

對於馬英九單刀直入的質疑,民進黨方面則是表示,不予回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