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膽子!小賈斯汀夜店狂歡 挑逗李奧納多的XX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前陣子交了個新朋友,和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被拍到上夜店,讓外界相當驚訝這2位相差將近20歲的頑童竟然湊在一起。日前有一支2人在夜店跳舞的影片外流,看得出他開心的在對方背後跳舞,還大膽做出「挑逗」動作。

▼小賈夜店跳舞,挑逗李奧納多的XX。(圖/翻攝自泰嘉的Snapchat)

現年21歲小賈斯汀於美國時間4日參加完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前往蕾哈娜(Rihanna)在紐約夜店舉辦的會後派對狂歡,跟著店內的重節拍音樂《Flicka Dat Wrist》,在李奧納多背後不斷熱舞,跳到high處,他甚至用手指去玩弄對方的馬尾包頭,對著攝影機揮舞雙手,畫面被在他身旁一同跳舞的饒舌歌手泰嘉(Tyga)放到網路上,馬上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對著一名棕髮女子耳語、親脖子,舉止親密。(圖/翻攝自泰嘉的Snapchat)

值得一提的是,李奧納多和蕾哈娜最近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小倆口數度被抓包出現相同場合,他4日又出席女方的派對,但他耳語、親脖子的對象竟是另一名棕髮女子,也成了影片的另外焦點。

▼小賈斯汀夜店狂歡,在李奧納多背後high玩。(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