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子彈恐嚇信勒索酪農千萬 不從就擄人…耍狠半年被逮

▲嫌鎖定酪農寄恐嚇信勒索千萬,忙了半年一毛都沒拿到就落網。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酪農最近不斷遭到歹徒恐嚇,不少人都收到不明人士寄送子彈、農藥的恐嚇信,信中寫著要支付1600萬元,否則就要取人性命。其中一名廖姓酪農沒有多加理會竟然被擄走,對方還撂狠話說,敢報警就等過年辦喪事,警方循線終於逮到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一封一封恐嚇信字眼聳動,歹徒手寫寄給雲林多名酪農,直接嗆明就是「要錢」,否則就要你的命,收到這樣的信,一名廖姓酪農沒有多加理會,反而被擄走,歹徒耍狠說,這只是警告,敢報警就讓你過年辦喪事,讓當地酪農心慌慌。

事發在今年1月到3月間,雲林多名酪農收到裝有子彈和農藥的恐嚇信,警方循線追查後終於抓到人。嫌犯被依恐嚇取財違反槍砲彈藥法等罪移送,警方調查,原來嫌犯當中也有酪農,所以熟知同行的財務狀況,才敢三番兩次恐嚇要錢,一次開口就是1600萬元。囂張嫌犯寄恐嚇信,還握有槍枝耍狠要錢,但最後一毛錢都沒拿到就狼狽落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