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被氣爆幕後英雄感動! 親自送550萬元門票致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詹雅雯「愛的港都 希望演唱會」即將於5月16、17日在高雄巨蛋開唱,6日特別南下高雄,跟氣爆幕後警義消、醫護人員、志工和受災戶代表會面。她心中充滿敬意和感動,特別募集愛心企業和善心人士捐贈,並送上2500張演唱會門票(價值約550萬元),邀請這群無名英雄們來看演唱會。

▼詹雅雯贈送2500張、價值550萬元的門票。(圖/台中廣播)

詹雅雯選在高雄802醫院開贈票儀式,是因為該地是離災區最近的醫院之一,當時出動全院上千名醫護人員投入救災行列,讓詹雅雯更加欽佩。她出身工人家庭,對工業大城高雄有特殊情感,氣爆發生時,也立刻趕往災區協助安置居民。但即便如此,面對高雄災民,詹雅雯感慨無法付出更多:「我只會唱歌,那就唱歌給他們聽吧!希望對災民的心靈重建有幫助。」盼望這次的公益活動,可以讓更多人重拾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贈票記者會中,詹雅雯遇到一段小插曲,被現場熱情警消和醫護人員拱唱歌,但她仍在跟頸部腫瘤奮鬥,苦笑說不知道腫瘤現在怎麼樣了。剛好802醫院副院長是腫瘤專科,記者會後立刻為她掛號看診,並現場抽血、照片子,發現原來的腫瘤沒變,但唾液腺部分多出一個陰影,後續還需要再追蹤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