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可怕!5個月大吉娃娃溜出花園玩耍 遭海鷗鎖定啄死

▲吉娃娃幼犬溜到花園玩耍,竟遭海鷗啄死。(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的汪星人總是期待出門散步的時刻,只要看見家中的門是打開的,不少狗會奈不住性子,趁不注意偷溜出門。英國德文郡(Devon)一隻才5個月大的吉娃娃幼犬貝拉(Bella),趁著主人不注意,偷偷溜出後門玩耍,沒想到竟然遭棲息在屋頂的海鷗鎖定,活生生遭啄死

貝拉所遭遇的事情,讓57歲的主人偉恩(Nikki Wayne)相當難過。偉恩指出,其實之前就有發現貝拉被鎖定,所以一直都沒有讓牠單獨在花園遊玩,卻沒想到,還是幼犬的貝拉趁著她去洗澡時,從微開的後門溜出去玩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恩先前就曾經有打電話給獸醫詢問相關狀況的應對,對方表示,每當外出時,必須隨時陪在貝拉身旁,確保安全。意外發生後,偉恩先是衝到外面搶救,沒想到海鷗竟然開始往她的臉上攻擊,讓她相當驚訝。

偉恩表示,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也已經提醒其他居住在該地區的民眾要提高警覺,以防悲劇再次發生。針對此事,「皇家防虐待動物協會」(RSPCA)一位發言人指出,這件事聽起來非常讓人感到不安,雖然這樣的狀況非常罕見,但仍不希望主人為此感到恐慌。

關鍵字: 吉娃娃海鷗啄死Nikki Way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