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友持刀挾持 美女用「線上訂餐」救3個孩子

▲美國女子運用必勝客的線上訂餐服務,成功讓自己脫困。(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近日發生一起人質挾持事件,一名女子翠德威(Cheryl Treadway)在家中遭受吸毒男友尼克森(Ethan Nickerson)持刀挾持,為了解救也受挾持的3個孩子,她向男友要求訂購必勝客餐點,事後找到機會在訂購單打上「請幫幫忙,打給911救我」等字樣,成功讓自己與孩子獲救。

翠德威當時相當冷靜,面對持刀挾持的男友越來越有侵略性,還是運用智慧脫困。她先是說服尼克森要訂購比薩給孩子吃,當她取回手機後,運用短短的時間,在線上向必勝客訂購一個大辣香腸比薩,同時在「特別指示」欄位中,寫下求救訊息。

因為翠德威是老顧客,收到求救訊息的必勝客員工沒有質疑真假,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翠德威帶著其中一個孩子跑出家中,告訴警察屋內還有2個孩子。警方介入交涉後,尼克森自知要坐牢,一開始不願出面,20分鐘後,整個談判才成功,和平的讓孩子獲救。事後尼克森也因手持武器、毆打、非法禁錮等原因,被關進佛羅里達州的監獄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