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誠意打動大甲媽祖?瞬間變人氣王突破5千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來自星星的事》「星際異談」單元,助理主持人Eason銜命自大甲鎮瀾宮跟隨遶境。他原以節目中的招牌造型,頭戴眼球道具進場,沒想到晚間10點活動開始後,人潮呈倍數湧入,萬頭鑽動,他的頭套幾度被推擠變形,甚至人卡住擠不進會場中央,現場民眾熱情感人。

▲Eason體驗大甲媽祖遶境。(圖/緯來提供)

由於遶境行程延後了4小時,Eason因而從凌晨4點多一直等到天亮,當大甲媽祖鑾轎抵達時,萬名信眾蜂擁而上,他為搶到最好的位置,不在意人群推擠擦撞和身體的疼痛,「我很驚訝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爆發力,當下真的差一點被人潮擠出隊伍外,但我拚命的壓低身體,全神貫注在『躦鑾轎』,一躦完感覺到被庇佑,全身充滿power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ason突然變成人氣王。(圖/緯來提供)

Eason在拍攝遶境過程不斷接到製作人指派的挑戰任務,他都在短時間內一一完成,但最後一關限時按讚任務挑戰,卻一始終卡在4257個讚無法達成,不料最後倒數半小時突然衝破5000大關,讓他驚呼:「平常我出外景絕對狀況百出,結果這次竟然如此幸運,這一定我的誠意打動了大甲媽,心誠則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