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春季輕旅行 森林海洋療癒行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工時長。為了紓解工作壓力及顧及生活品質,越來越多人會利用周休假期來從事健走或出外旅遊等活動。有飯店業者推出遊山玩海趣的森林海洋療癒行程,可到飯店內的萬坪森林步道吸收芬多精,或是在湛藍的海水搭配龜山島的景色來放鬆,都是春末出外旅行的好選擇。


位於桃園楊梅的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坐擁在台灣難得一見的大自然景觀,除了有能夠自在呼吸芬多精、聆聽蟲鳴鳥叫的萬坪森林之外,生態園區制高點,更有一座長42米、高13米的「天空步道-樹海橋」,天氣好的時候,還能臨高俯瞰整個楊梅台地。而如此美景,距離台北只要約一小時的車程。


另外,位於宜蘭頭城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面對龜山島海景,堪稱全台最美海景飯店, 除了在房間內能看到面對太平洋的無敵海景及以八大景為首的龜山島日出之外,還能聆聽北關海潮的浪濤聲。走出戶外,還有全台唯一的海底溫泉,泉水剛湧出時,像一般水透明無色,20秒後,由於權值富含大量鐵的礦物質,讓泉水在接觸空氣後,快速氧化轉變成黃褐色,又有著「黃金湯」的美名。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推出「幸福初春小確幸」專案,平日雙人房$6,980元,含住宿一晚、早、晚餐、DIY劵、房間內更擁有私人溫泉湯屋。而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則推出「充電慢活新旅行」專案,平日雙人房$5,088元,含住宿一晚早、晚餐及黃金湯泡湯劵。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